言纫

小世界观影主世界

另一个世界不是团厌的,不过流浪马戏团没有交集,方点和陆驿站还是白柳朋友,白柳有金钱囤积症,而且是有那么一点小钱的,不过性格比较软弱一点(?)

然后游戏还是存在的,大家的性格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反转

后期应该会加上主世界的




——————

“艹,这是什么地方,老子刚才不是还在刷题吗?”白柳睁开眼就听到了一阵吵闹的声音

欢迎来到613号系统空间,由于系统故障所以你们要观看主世界的内容才可以离开

“主世界?”

是的,刘佳仪小朋友,你们的世界是附属主世界的小世界

那么请各位入座

[座位大概就是流浪马戏团坐在第一排的五个位置,重要人物坐在第二排,其他人随便坐]

下面随机播放

恭喜各位随机到

[文案]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4:“白柳?那是谁?”

86:“是我”

4:“看不出来嘛,你这小身板竟然还是大男主小说主角”

86:“我也不知道”

主世界和小世界的性格可能会有点偏差

下面随机播放

恭喜各位随机到了

[正常男人组织]

白柳挑了一下眉:“这个我们倒绝对不会。”

“我的欲望主要针对于我男朋友和钱。”

幼真刚想嘲笑白柳的谎言,但她对上白柳的眼睛的时候,却眯了一下,要骂出口的话停在了嘴边。

“我们能辨别出男人说谎。”利亚对幼真说,“他没说谎。”

幼真的情绪缓和下来,她表情还是冷冰冰的,她一指唐二打,语气讥讽:“他呢?他一看就是个直男,他总不可能也有男朋友吧?”

唐二打:“……”

白柳语气微妙:“他的确没有男朋友。”

幼真刚要开口嘲,白柳就叹息一声说:“他只是单恋一个男人就用尽了他的全部力气了。”

唐二打:“……”

幼真:“……”“那他呢?”幼真指着木柯。

白柳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他有心脏病,不能考虑这方面的事情。”

木柯:“……”

幼真深吸一口气,她指向牧四诚:“他呢!他总是个异性恋男人了吧!”

白柳的眼神从牧四诚的身上刮过,然后遗憾地啧了一声——牧四诚的确是个直的,这有点麻烦了。

牧四诚被白柳看得头皮发麻,然后他就看到白柳眼皮一动,仿佛想到什么好点子一样,用恍然的语气说:“他的确喜欢异性,但他在我们这里应该不算个男人,我们很少把他当男人看待。”

牧四诚:“???”

幼真:“???”

“他不算男人算什么?”幼真不可思议地指着牧四诚反问。

白柳微笑:“交通工具和猴,随你喜欢。”

幼真开始发晕,她指着白柳一行人环绕了一圈:“你们,到底是个什么奇怪的男人组织?”

白柳轻笑着耸肩:“或许我们只是一个想要跟随女巫战术的正常男人组织?”

幼真眼神复杂地从正在怒火滔天地用猴爪追杀白柳的牧四诚身上扫过。

一个男同,一个当男同都失败了的半男同,一个无性恋心脏病患者,一个交通工具和猴——你们怎么看都和正常扯不上关系吧?

[我突然发现我复制下来是没有空格的,所以这个是我自己慢慢抠的,要不咱以后就不扣了?]

4:“为啥我也在里面?而且交通工具和猴是什么鬼?这看起来像是…游戏?”

回答牧四诚:是的,虽然你们这个世界也有游戏但并不致命,那个世界的游戏真的会死

柯:“我又为什么进入游戏?”

回答木柯老婆:这个游戏是根据各位的欲望选择进入游戏的人[我忘了是不是这样的,但差不多吧]您在那个世界是因为心脏病进入的游戏,在这个世界里预计以后也会进入游戏,不过是因为私生子

2:“我感觉没有什么愿望,又怎么会进入游戏?”

回答唐二打先生:您是因为邪神的游戏,进入的游戏

2:“为什么看不到?”

不好意思,涉及了剧透

86:“我大概能猜到我是为什么进的游戏”

是的,就是您想的那样

4:“想的哪样啊?”

这个问题很简单,或许你可以亲自问白柳先生

如果没有其它疑问,就继续播放了

下面随机播放

恭喜各位随机到了

$@%#¥$

名字发生错误

开始播放

【系统提示:玩家逆神的审判者使用个人技能(太极化用)】这是吴瑞书的技能,那个坚信总有一个世界线的白六是好孩子的正十字审判军。陆驿站硬生生靠着太极掌接了白柳全力的一鞭,然后借力打力,将这一鞭子给转了回去,反手又抽出了重剑,怒气蓬勃地嘶吼:“世界线重叠!”“离开神殿吧,白柳!!”“我是绝对不会让你成为邪神的!”“你也——”陆驿站恶狠狠地将重剑挥舞下去,砸在白柳张开的鞭子上,他眼里有泪滑落,“——根本不想当这个邪神,不是吗?!”神殿里一片凌乱,白柳的鞭子和陆驿站的空间折叠技能相撞,被叠成了支离破碎的几节,忽闪忽闪地掉落在地上,白柳的右手手腕整个被打断了,陆驿站的重剑插在墙上,他肩膀上全是血,从地上撑起来想要站起来,胸膛剧烈起伏着。陆驿站半张脸都被血染红了,白柳的衬衫被血浸湿到只剩背部是白的。他们彼此对视一眼,同时放弃了用武器,赤手空拳地向着对方扑了过去。陆驿站将白柳摁在地上,流着泪,狠狠地一拳砸过去:“白柳!!你不能再继续走下去了!”“你为了赢这场联赛已经做了够多的事情了!!”“再继续走下去,你还会失去更多的!”陆驿站捏住白柳的肩膀和手臂,把他一遍又一遍地摔打在地里——这是他对犯人的手段。白柳身上鲜血淋漓,手脚上都是淤痕,但陆驿站身上也好不到哪里去,鼻子被打歪了,鼻青脸肿的,一双向来苦恼或者温和的眼睛充满某种前所未有激烈情绪,一动不动地死盯着白柳,似乎随时准备冲上来。他们蛮横地,毫不留情地彼此扭打了一架。陆驿站却眼里渗出泪意来,他抬手擦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把全脸擦得血肉模糊的,然后抬起头来强忍哽咽地质问他:“白柳,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就是为了成为站在我对面的怪物吗?”“你难道不是一个人吗?”可我不想一个人了。”白柳仰起头,他脸上被陆驿站揍得都快变形了,只有那双漆黑的眼睛还那么明晰,他声音沙哑,但依旧清晰,“我宁愿当一个被他们簇拥的怪物。”“我也不想做一个人。”陆驿站瞳孔一缩。他看到白柳哭了。“我还能失去什么……”白柳缓慢地站了起来,他扬起血肉模糊的脸,声音沙哑,“在被神选中的那一刻,我失去所有的未来,不就已经注定了吗?”“陆驿站,你看见过这个未来的,不是吗?”“你知道我甚至会亲手杀了你。”白柳仰着头,他手上悬浮出一柄重剑,被他握紧。【系统提示:玩家白柳使用玩家逆神的灵魂纸币,登入系统面板,使用技能——(逆神的审判者)】陆驿站有些恍惚地看着白柳手里那柄重剑——那是他的重剑。重剑贯穿了陆驿站的心口,他缓缓地滑落下来,心口大朵的血迹晕染开,他倒在了白柳的肩膀上。白柳仰着头,表情一片空白,明明动手的是他,但最后仿佛死的人也是他。“对不……起。”陆驿站的眼皮缓缓落下,他顺着贯穿他的重剑从白柳的肩膀上滑到了地上,嘴角溢出鲜血,脸上居然是带着释然的笑的,“最后还是,自作多情地挡在了你面前……”“……让你亲手杀死了你最好的朋友。”

一片死寂,过了许久才有一个人开口

61:“这…这不是真的吧?”

播放的片段都是绝对真实的,不过不用担心,那是主世界,你们的世界是绝对和平的


——————

卡文啦,以后再说吧

评论(81)

热度(30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